柚子和晴

我真的太喜欢厄斐琉斯了

  对于王者这一波操作也是很醉了,先说立场我有给约离的图片点过心,但作为杂食党真的也算不上约离党。         现在的心情有点复杂。
  首先是生气吧,看见了对约离的角色黑,你可以雷cp,这个我管不到。我知道本命被绑cp肯定都是很生气的,但是这次投票被喷的应该是官方而不是角色。纯属官方看见热度就想搞事,被黑的角色是无辜的,求求大家控制一下情绪。
  不止约离还有双兰铠三角等等的事情官方的吃相就是这么恶心。
  然后对约离这对cp我是有一些心疼的,如果官方不搞事就不会被那么多人雷了,作为同人cp来说约离的粉丝并没有错。本来可以和其他cp一样安安静静地圈地萌cp的,但是就这样被官方拿来炒热度,导致平静被打破,被很多人说雷,如果我是站这对的粉肯定会很伤心的,大概是这样的感觉,当然你也可以雷,就是请千万不要去约离那里ky,每家都有ky的粉,我们能做的就是管好自己。
  比起撕逼还是给备香,瑜乔等cp投票吧。
  说了这么多……我真不是约离的粉丝,写这些只是为了我家阿离,还有一些理智的约离的粉丝,她们都是无辜的,仅此而已。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