柚子和晴

我真的太喜欢厄斐琉斯了

隔空回复一下

1.我并不质疑你一开始的祝福

2.有城府是对于看见您那条下其他用户的发言

3.我说的ky针对的只有那个‘阿离’,并没有说您ky,我会看见那条博,是对公孙离tag下的图文我几乎都会看,您也打了公孙离tag。那张图是想截‘阿离’的话,证明‘阿离’的属性。ky是后面三张图(也正是因为您没有打信离,ky这件事和您没有关系,我才选择打码)

4.我看见对官方那条微博多想的人并不多,发给另外一个喜欢阿离的人,她也没想到拉踩这类事情(至于官方控评bug有关评论和很少人想到拉踩没有关系,所以我也不说什么了)

5.嗯

6.我举这些证据是针对图2‘阿离’想让硬要让官方承认虎离和信离,您不用代号入座。我举这些例子也不是想说明非官配的cp不好

我也有吃邪教cp。贴证据主要意图是说明李信不是突然出现的

7.有没有拉踩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看法,您一定要认为拉踩我也不多说什么了,我们可以各自保持自己的看法

8.也没有让您背这口锅,官方这些我也知道,认同故事ooc,但还是无法认同角色性格ooc


我觉得我们在一些地方肯定无法互相认同对方的观点,但我必须澄清一下,我的观点绝对不针对您。您也不需要对部分地方代号入座。


其实我也想过在您那条下面直接讨论,但是那条评论下有其他用户发表的言论踩到我的大雷点了。所以我不想让情绪化的我发布评论



现在发这条博是因为您转发了,发表了您的观点,因为被拉黑的原因我只能隔空回复
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