柚子和晴

我真的太喜欢厄斐琉斯了

有人说的ooc?好好看看官方和画师给过的信息好不好?

官方从没想过推约离,在公孙离刚出的时候早早否认了百里守约,给了公孙离喜欢的人在长城的信息,在官方档案里处处体现公孙离对“暗恋之人”的喜欢。
还有官方给的虎离关系就是战友,收留与被收留,欢喜冤家的设定。没说过虎喜欢离,别自己扒糖过度,还要官方背锅。官方给点信息中虎的理想型是成熟温柔,会做好吃料理的。
以个人档案中提到公孙离对“暗恋之人”的喜欢,就只能用“专一”两个字概括。
不知道有没有人记得那个5月社区的cp投票了,那一次因为投票里有约离,很多用户不满来着。那次有人向官方反应,官方的回答是没有想过推约离,投票是社区发起的,官方并不知道。(因为前5的cp会配语音解答关系,原来约离是第2,然而约离没什么关系,为了避免尴尬,官方就刷票把约离刷到第6了。)

然后是画师愚子微博给过的信息
网友1:太太你女儿暗恋的是百里守约还是苏烈?
愚子:这是个隐藏彩蛋,这个人会在未来出现(1月17日)
网友2:瞎猜,看来是苏烈
愚子:不可能的,是苏烈我就把腾讯拆了
愚子:哎,看你们在这瞎猜贼有趣
网友3:别瞎猜了,是裴擒虎,背景故事里都讲明了。
愚子:哪里有明讲啊。
愚子:哎,看你们猜我真着急。

其实所谓的公孙离ooc,是各位扒糖过度的cp粉共同努力的结果啊(笑),然后扒着扒着把自己和另外一些人全带进去了。(还有为什么会有人自作主张认为公孙离原来的性格应该是有城府的,然后现在官方ooc了?无语啊……)

纯粉眼中的公孙离:和百里守约,苏烈没关系,和裴擒虎欢喜冤家,尧天的大家关系都很好,喜欢李信很久。

一般玩家看到那条博还真没往拉踩的方向想,还有人开玩笑玩梗说裴擒虎足球踢得比李信好(梅西皮肤),为什么一定要对一般玩家看看笑笑就过去的小短漫这么咬文嚼字呢?

最后挂个人   @阿离
在信离tag下ky,特别是第二条,原fo是杂食党没错,但只打了王者荣耀和信离两个tag,如果你说自己是从王者荣耀tag看到的,那我只表示:你觉得人民警察会相信你吗.JPG
发评论前看tag会吗?不要ky会吗?
仅针对她的睿智言论我的想法:官方和画师早在1到2月说明白了所有事情,在“暗恋之人”出来之前好好做个纯粉不好吗?没人拿刀让你做cp粉,说好听点叫站cp,难听点叫拉配郎。还说官方早点承认约离or虎离就好,您真是活在梦里。(有勇气站了早就否认的cp就请做好心理准备,刀子往肚子里吞。)
  出了李信无法接受?官方和画师说的好好的,李信可不算突然冒出来的。
  虎离约离同人文比信离多是吧?没关系啊我们接下来有官方动漫,有官方漫画。
  看到我这篇文章右下的三个点了没有?点一下→屏蔽相关标签→然后屏蔽信离(既然你自己说过,不喜欢李信,不喜欢信离,麻烦屏蔽了不要再过来给自己找不愉快,不要再让看信离tag的粉看见你ky时产生精神反感)ky精,江湖不见!cp无罪,ky罪孽深重。
PS:对文中提到的官方信息和画师微博没看过的,可以看我前面发过的图

评论(19)

热度(8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