柚子和晴

我真的太喜欢厄斐琉斯了

阿离喜欢的人线索资料时间线

在B站码了专栏,然后搬到LOFTER
这里排不了图片,文中所有图片之后会补上

自从上线以来,关于阿离到底喜欢谁这件事看见过很多讨论,虽然官方前几天公布了是李信,但我还是想整理一下信息and谈一谈我的看法。
此处有官方承认李信图片(1)
1.百里守约
这是官方最早否认的人,不过我最近才知道还是有些人不知道他一早就被否认了。(一般官方发的消息如果不是很关注就不会知道,就像有些人现在还不知道李信官配)
此处有官方否认百里守约图片(2)
PS:图中说的从“长安到长城”看一下李信这个英雄,官方说是王子,然后王者荣耀的世界观现在是女帝武则天统治的唐,从女帝在的长安到长城。并且作为姓李的王子,肯定不会是某小国家的王子,而是和李唐有千丝万缕的关系。
2.苏烈
既然守约不是,那么接下来好多人猜测是苏烈了,然而阿离亲爸愚子早就说了以下这些话
此处有图片3(愚子说这个人会在未来出现,否认守约和苏烈)
图片4(二次否认苏烈,并表示看你们瞎猜有意思)
图片5(表示阿离的故事看不出喜欢谁,并表示看你们瞎猜我真着急)
愚子两次否认苏烈,从原皮到花间舞和蜜橘,都是愚子画的,并且1.17就表示喜欢的人会在未来出现。不知道怎么到怎么就变成了某些人口中什么都不知道的外包画师了。
然后现在竟然还有一些说
公孙离本来是喜欢苏烈后来因为玩家反对被迫改李信的人
官方下面撕的事情有多少,官方做过那么多死,公孙离是什么厉害的英雄,官方为了这些反对的声音改cp?官方就怕了这些人了?
到底是你被害妄想症还是你看见有人把刀架在官方脖子上让他改?(这种无稽之谈我见过不止一个人说,所以对这一点真的很气)
这里要补一张B站专栏没有的图片,说一说这张图的由来:官方发过一个小链接,大致就是探索了尧天五个人然后确认他们是一个组织的,当时我也做了一下,但没有在意细节。今天看见有人说:当时公孙离站在李府前,我还以为是指李白。(今天看见可能当时就指向是李信)
3.裴擒虎
  阿离喜欢的人在长城守卫军,但这一批支持裴擒虎的人的观点是:公孙离是单恋,所以可能和老虎发展。 以后的事我们不得而知。
  但这里必须澄清一下,官方从来没有裴擒虎喜欢公孙离的石锤,说裴擒虎喜欢公孙离是有些人脑补的,官方的意思两个人是关系好同伴。当然你如果真的喜欢虎兔cp他们确实有可能发展,不像1和2是无稽之谈。
 
  总结一下以上三点,大家知道公孙离有个喜欢的人,但像我这样各种地方找石锤的离粉可能真的少吧,所以容易被带节奏的人多吧。以前也存了图,但丢看不少,最近为了做这个专栏也把曾经看见过的图再找回来。
  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,那么多没有石锤的营销号会有人相信,他们造谣一张嘴,作为粉丝的我在辟谣跑断腿。还有人说营销号哪里有空带这种节奏,我只想说那你可能没看见B站的营销号是多无聊啊,开局一张图然后瞎说的大有人在。
  以前我以及一部分人不是因为苏烈不好看不承认他,就像守约长得好看但官方否认了那我也是不承认的。怎么否认苏烈就被人打成颜狗呢?只是作为一个有玩三次元饭圈的人,没有石锤的事情一般是不会有人信的,不知道游戏圈怎么就会有这么多被营销号带节奏的,而且愚子也多次否认苏烈了,我是相信亲爸,还是相信营销号呢?(说到底还是要听亲爸的话,他说了不是百里不是苏烈,然而有的人一定要说他一个画师不知道是谁,这些人真是脸大如盆)
  4.那么公孙离自己对这段感情是怎么样的呢?
  此处有图6(阿离对阿离之人的各种问答,阿离对老虎和暗恋之人的对比,老虎的理想型和在一起的拼图)
  嗯,看着这些词——为了喜欢的人要变得更好,毕生所求就是再见到他,非常帅气并且集人间一切美好,可就她对李信的感情不是一朝一夕能改变的。看得出这是那种“他是我的全世界”这样的喜欢。(PS:插播了一下虎的理想型,怪不得官方说他的女神是杨玉环)
  5.再说一下ky和cp的关系
ky有罪但cp无罪,不止王者,就连其他游戏和动漫喜欢非官方cp的人也很多。所以如果你不喜欢也不要阻止他们的喜欢,也不要说因为xx粉ky很多所以也去ky,每家的ky我都见过,素质再好的粉圈也有人会ky。
特别是我自己喜欢的cp的粉一副我们家人气高,然后去别家ky的,那时不管他是不是真的喜欢,我只想打爆这个粉的狗头,而不是去助纣为虐!!!
  最后总结:李信在人生最灰暗之时也能救下公孙离,就算为了生存和复仇与恶魔交易,也是因为残暴的敌人和倒下的忠诚勇敢的战士。高贵信仰与仇恨的集合让这个角色塑造得很丰富。公孙离也因为那次意外一门心思喜欢李信,就是这样美好的关系,令人期待两人的重逢。
就这样,图片会再发一条补上的

评论(7)

热度(10)